下划线

杂号,啥都发,懒得创小号了,但是不会拆逆
顺带一提,买了手柄重拾只狼后,目前还是在当狗(

【骨兄弟】C₆H₁₂O₆

化学式是从网上copy的,没学过化学我也不知道这是啥玩意

就,提前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吧,估计六一那天我在赶作业没得什么时间,趁着今天晚上睡不着赶紧写完发了。

果然六一就是要写帕帕,爽了(不过脑子的写作)嗷,私心带个cp tag(应该没什么大问题8

骨兄弟亲情变质警告,单纯吃兄弟情的可以不看后半段。

挺短的,1k6左右,就当看一乐吧(毕竟划水之作)

如果可以的话 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似乎是很久之前,久到他几乎回忆不清发生过什么,久到那时,他和Sans还住在父亲的实验室里。模糊的印象中,那是一段很快乐的时光,那时的他还小,父亲也没有离开他们,去往那个很远的地方。好像那个时候,父亲总是很忙碌,几乎不怎么陪伴他们,还总会把Sans叫去帮忙。但他相信父亲是喜欢他们的,他对情感这种事有着莫名的直觉,他能感受到父亲对他们的爱,只是对方不善表达。至少……他经常可以吃到父亲给的糖。 

那是一种液体的糖,被浅蓝的塑料纸包裹,他想,那种液体滑过口腔,留下的应该是冰凉且柔软的感觉,只是他感受不到。那种糖不太甜,可以说是他吃过的最不甜的糖,只是在从前的日子里,比起糖果,他还是更喜欢身边有两位至亲的陪伴。 

后来,父亲去旅游了,他和Sans就搬离了实验室。他本想和兄弟一起住在热域那边,那是离曾经最近的地方,但他从自己哥哥脸上的微表情看出来了,Sans不太喜欢这个地方。好吧,他这么想到,伟大的Papyrus也要为自己的兄弟着想呢! 

于是他们摆脱了曾经,定居在雪镇,便有了现在。 

然后是一段比较辛苦的故事,搬到新家后,Sans每天早出晚归,显得格外疲惫。他想了想,觉得大概是因为雪镇离热域太远了,才导致Sans这么累的。于是在某一天的早上,在Sans离开家后,他开始收拾屋子。扫地,擦地,洗衣服,除掉家门口的杂草。他觉得他应该为了自己的兄弟做这些,因为自己是乐于助怪的伟大的Papyrus。 

勤劳的骨往往运气都不会差,他在门口拔杂草时,小镇杂货店家的兔子小姐,分给了他一些糖果。他很少见到外面的怪物,支支吾吾地道谢,不过对方似乎没有听懂他在说什么,只是满脸疑惑地走了。他尝了其中的一颗糖,那颗糖很硬,但是似乎比他之前吃的液体糖要甜很多很多。他把这些归功于辛勤劳动后的回报,只是那颗硬糖,他不知道该怎样品尝,只能整个吞下去。 

然后在当天晚上,Sans回家后,迎接他的是一个开心的小骷髅和一个干净的家。 

“……发生什么了,Papyrus?”Sans似乎原本有别的话要问,但是改口了。 

“Sans!我今天得到了一些糖果,你也来尝尝吗?”他从口袋里掏出剩下的糖,全部塞给了对方。他很想和自己的哥哥一起分享自己的喜悦,以及更甜的糖。 

Sans却显得有些尴尬,略显生硬地接过那些糖,然后站在原地,说了句谢谢。 

老实说,Sans其实并没有料到Papyrus会给自己糖果,抛去糖的来历而言,他没有办法分析出自家兄弟的举动。他似乎没有什么理由收下这些糖——他甚至已经很久没有好好陪过Papyrus了。他忽然就很愧疚,自己忽视了这么久的弟弟,却在有了糖果时第一时间和自己分享……这个哥哥,他还是不称职了。他看着眼前的小骷髅,看着那天真无邪的笑脸,他的心头忽然产生了一种想法。 

如果他的骨生中还有光的话,那大概就是Papyrus了。而他现在能做的,就是确保这团光,一直无暇地活下去。 

…… 

“很少会见到你在派对上发呆呢,Pap。” 

一句话,把Papyrus从遥远的思绪中拉回来。 

“Sans,你还记得小时候,父亲给我们吃的那个液体糖吗?”Papyrus缓过神后,随手拿起一块蜘蛛小姐做的甜甜圈,和自己的兄弟叙起旧来。现在,对他而言,Sans已经不止是陪伴他成长的好兄弟了。在时间的催化下,陪伴发酵成为了爱,他不满足于他们现在的关系,想让他们之间的距离,变得更进一步。如果说爱是责任,是承担,那他已经完全确认自己对Sans的感情是“爱”,而不是“亲情”。他想,如果自己表白的话,对方八成会同意。他的直觉告诉他,Sans或许是在更久之前,大概两年左右,对自己就已经不是“亲情”了。 

现在,他只是在等一个机会。 

Sans挠了挠后脑勺,在他的印象中,那个所谓“液体糖”的东西应该只是普通的营养剂,不知道为什么在Pap的嘴里就变成了液体糖。不过如果是Papyrus的话,大概是能这么认为的吧。“记得啊,你还是个骷髅宝宝时,几乎每天都是吃那个度日的。”他觉得随便抛出一个话头,转移这个话题。 

果然,效果拔群。 

“Sans?我们离开实验室那会,我都已经10岁了,怎么能算是骷髅宝宝呢?伟大而勤劳的Papyrus可是在那会就帮你做家务了,你竟然说他是个宝宝?” 

“Well,骷髅kid,那我修改一下称呼好了。” 

“我已经是个成熟的骷髅了!不要把我当成小孩子了Sans。”Papyrus颇显不满,他似乎很在意,Sans不把自己当作一个成年骷髅看待。 

可他明明已经是一个大骷髅了。 

Sans掏出了粉红色的梳子,在头顶轻轻刮了几下,这是他常用的整理思路的方法之一。在他的心里,还是希望Papyrus会像个小孩子那样,至少,能够不被这世间的黑暗沾染,依然是那缕明亮的光。 

可惜,他没有听懂光的弦外之音,不然就能发现,一直默默支撑他的好兄弟,已经亲情变质了。 

可惜,这一错过,就是下一个两年。 

…… 

次日清晨,Papyrus收到了Sans挂在他房间门把手上的成年礼,不透明的布袋并不能让他看见里面装了什么。 

于是他打开布袋,里面是蓝色的营养剂和一袋意面,他的过去和他们的未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订阅√ 废话一整年

首先,感谢您看完我写的上面那一堆连错字都没查,自己都没勇气看第二遍的深夜产物,您太了不起了!尤其是结尾那里,那句话我纠结了好久还是没有写出来我脑袋里的那个味道,您能看完,真的太棒了!

题目内化学式应该是葡萄糖的,至少我去搜glucose的时候,给我的是那个玩意。

帕帕真好啊,他真好啊,他是天使,没想到有一天写单人的时候我也能笑得仰卧起坐,他真好啊。

不过硬要说是单人也不严谨,我觉得我这个帕衫情节已经快呼出屏幕了,更像是在写cp文的时候着重描写了某个单人吧。

单人好难写啊,特别还是在吃cp的情况下

well,虽然今天写的部分只有几百字,但等我写完了回过神来时,还是发现自己从两点多(还是小姐妹的话提醒了我还有一个写了一半的文没写完)扣嗦到了四点,写糖可真是令人上头的事情呢。

(话说不会只有我一个人到现在才发现爬山群改名了吧

唔,要啰嗦的大概只有这些了吧,还有一些删减剧情和核心灵感什么的,再说下去估计又要是千字废话了吧。那就不太行了,今天太晚了,再废话下去怕不是像520那天那篇一样,发完了自己都不记得了。

就这样吧,祝您身体健康,并且早睡早起作息规律。

评论(3)

热度(5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